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团委社会实践部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1.组织开展我校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社会实践活动的统筹策划、宣传动员、答辩立项、成果评定、物资保障、评优表彰和展示等工作。

2.组织开展我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新生诚意实践培育计划等实践活动,统计活动数据,总结活动成果。

3.组织开展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和冀青工作调研大赛等调研类活动,完成项目申报和成果申报工作。

4.负责实践和调研类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总结的撰写以及相关文件的起草等工作。

5.完善实践和调研类活动的相关制度和政策,促进活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6.推行项目化管理,搭建社会实践培训体系,组建学生社会实践辅导员团队,促进经验共享、交流学习,提升活动质量。

7.与各学院团委积极沟通,答疑解惑,资源共享。指导各学院团委负责社会实践工作的部门完成工作。

8.完成团委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