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国土资源部领导到我校评估省部共建协议落实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

国土资源部与河北省共建石家庄经济学院协议落实情况评估汇报会召开
   2014年12月4日下午,国土资源部与河北省共建石家庄经济学院协议落实情况评估汇报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俊凤,处长杨洪涛、杨枝华代表国土资源部到我校评估,校党委书记郝东恒作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刘耀辉以及两办、研究生学院、财务处、校园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
校党委书记郝东恒作汇报
    郝东恒在汇报时说,2013年5月23日省部共建协议签订后,我校高度重视省部共建协议的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郝东恒具体从学科建设及学术研究、重大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输出、办学条件和办学空间、共建产学研基地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等七个方面作了汇报。在谈到下一步工作设想时,郝东恒希望国土资源部在新校区建设、重大科研项目、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能够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同时也表示会积极主动地和国土资源部以及河北省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力争明年的省部共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
国土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俊凤讲话
\
国土资源部领导听取汇报
    孙俊凤在听完汇报后又详细询问了学校在省部共建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学校在落实省部共建协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会将石家庄经济学院的省部共建工作向国土资源部领导专门作汇报,转达我校在落实省部共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取国土资源部更多的支持。


摄影: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