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经贸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建高主持,院长刘德智、副院长李国柱、经济研究所所长王殿茹、经贸学院及经济研究所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牛建高围绕“牢记‘两个务必’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作了专题发言。他从“两个务必”理论的提出、“两个务必”形成的历史背景和正确预见、“两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及其思想意义、“两个务必”与反对“四风”以及“两个务必”与焦裕禄精神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
之后,与会教工党员观看了影片《焦裕禄》。
会议号召广大教工党员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以焦裕禄为镜,强化宗旨意识,恪守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