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建 >> 正文

部省共建石家庄经济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昨天,国土资源部、河北省政府正式签订共建石家庄经济学院协议。至此,该学校成为我省继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之后的第四所省部共建高校。副省长许宁出席签约仪式。

  石家庄经济学院(原河北地质学院)创建于1953年,是一所涵盖工、管、经、文、理、法、艺七大学科门类,面向全国招收研究生、本科生的多层次多学科大学,主要为国土资源行业和区域发展培养人才。国土资源部、省政府签订石家庄经济学院共建协议之后,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石家庄经济学院的指导支持力度,为学校服务国土资源系统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国土资源部也将重视石家庄经济学院长期形成的地质、地质资源与工程、资源经济、管理等学科特色与优势,指导支持学校尽快建成我国高素质地学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