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团团迎校庆:为梦持炬,当燃有我”第七届“青年杯”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由校团委和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青年杯篮球赛在校本部篮球场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郭雅洁、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赵磊及河北地质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球队及选手颁奖。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郭雅洁致闭幕辞,她指出:“事成于合作,力生于团结”,篮球赛是一项团队运动,校团委连续举办七届“青年杯”篮球赛,初衷在于加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同学们之间友好交流、团结向上。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篮球赛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本届“青年杯”篮球赛经过为期14天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队夺得本届“青年杯”篮球赛冠军、管理学院队获得亚军、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队获得季军。获得本届篮球赛MVPFMVP的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宋斐然同学,艺术学院的陈宇恒同学赢得三分王称号。

比赛期间,参赛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赛场上篮球健儿们步伐铿锵、矫健有力,灵活运球、精妙传球,配合默契、激烈角逐,赛场下球迷观众热情高涨,激情洋溢,掌声、加油声、喝彩声接连不断,赛场气氛异常热烈。球赛落幕,热情不止,河地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姿态永不停歇。七十载河地大,青春之火始终燃烧。此次“青年杯”篮球赛以“为梦持炬,当燃有我”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河北地大学子用汗水浇灌青春最美好的梦想,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母校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