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靓青春 |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体育文化节之经济学院青年学子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A1FB

CD8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团委主办的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第三期我们共同观看经济学院青年学子体育文化节活动盛况。

10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团委在本部操场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强身健体魄”体育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蓬勃朝气的青春风采,丰富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心和向心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

3D55C

活动共设置4*100m往返跑接力赛、跳大绳比赛、定点投篮、足球颠球、十人十一足五个项目。在“4*100m往返跑接力赛”中,当哨声响起,每名选手立刻拿到接力棒,都加足马力去跑向下一位接力队员,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胜利的机会;“跳大绳比赛”作为传统的体育项目,由两名同学担任轮绳人员,其余队员列队需从绳的一侧跳至另一侧,跳过的队员在同侧另一端排队,循环接替(“8”字形);“定点投篮”和“足球颠球”项目锻炼了同学们的投篮球技术和踢足球技巧;“十人十一足”考验了同学们的相互信任度和默契配合度,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17035

27CB7

4481C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经济学院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