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年风采 >> 正文

寒风凛冽终散去,春暖花开可待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座校园的平静,周围一切仿佛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承担起自己的一份力。疫情期间,志愿者老师们为我们奔波劳累,让我们深刻理解到领导干部、疫防人员的艰辛与不易,认识到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责任担当。抗击疫情,使命不凡。每一位工作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每个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给这座暂时静默的校园添一份别样的光彩!

1A2A9

他们为我们准时送来丰盛的饭菜,他们因为我们需要生活用品而焦急奔走,他们凌晨仍在值班……“穿上防护服我们不知道你是谁,却知道你是为了谁。”

E0DF7

在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老师、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带动同学正确理解和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当好疫情防控模范践行者,在网格化管理、信息摸排、核酸检测、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等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地大人关键时刻扛得起,紧急时刻顶得住的优良作风,汇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能量。

19A12

同学们在宿舍门口张贴精心制作的手绘,注入满溢的感恩之情,表达对老师志愿者的感激。

7F581

领导们的及时反应、教职工们的返校支援、学生们的积极配合共同谱就了温馨和谐的抗疫交响曲。

2F83E

逆向奔赴的勇毅、冲锋一线的果敢、贴心温暖的守护,以及同学们道不尽的暖心话语,让强劲的寒风不再冷冽,让疲累的志愿者充满力量,让可爱的同学们坚定信心,让同心守护的校园里洋溢着战无不胜的精神力量!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拼搏下,寒风凛冽终散去,春暖花开可待时!